Eng | 中文  

愛丁頓香港洋酒有限公司

愛丁頓集團是以蘇格蘭為基地的國際優質烈酒公司,擁有及生產顯赫及響譽的威士忌品牌,包括麥卡倫、高原、威雀、格蘭路斯、No.3 Gin (氈酒);以及博傲朗姆。

愛丁頓在12個地區擁有直銷網絡,其餘地區為合資企業或合約形式進行銷售。

愛丁頓總部設於蘇格蘭,全球共約聘用了3,000 員工,海外員工佔七成之多。

回饋我們的社會,愛丁頓亦不遺餘力,公司 在 22/23度共捐出達英鎊310萬元作慈善用途。

作為全球烈酒市場領先企業之一,愛丁頓香港主力於市場推廣及行銷國際水平的品牌如麥卡倫、高原、威雀、格蘭路斯、No.3 Gin (氈酒) 和博傲朗姆。 愛丁頓集團在2023年其中的重點發展,與Grupo Estevez 公司建立了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,以優質木桶調配出最高品質的雪利酒,同時亦為其Valdespino 品牌的國際分銷公司。

地址: 香港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17樓1701-14及1720-22室
電話:+852 2891 8086
  返回   愛丁頓香港洋酒有限公司網頁
旗下品牌包括:
烈酒及力嬌酒
The Macallan Highland Park
The Famous Grouse The Glenrothes
No. 3 Gin Brugal
雪梨酒
Valdes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