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 中文  

兩益有限公司

兩益於1946年在灣仔成立,最初只是一間小型的本地批發商,經營食品、雜貨、啤酒及烈酒等生意。經過多年來的不斷努力與拓展,兩益成功與各大小商舖、酒吧、夜總會、酒店及會所等建立了良好的商務關係,並於60年代成為本地啤酒市場最大的批發商。

在70年代,兩益進一步拓展市場,入口多種酒類,包括:威士忌、利口酒、伏特加、毡酒、冧酒、白蘭地及葡萄酒;時代轉變,兩益由單純的本地酒精類飲品批發商轉為出入口公司,更取得相當驕人的成績。

我們主要的客戶包括酒店、會所、酒吧、餐廳、酒精飲料零售商及百貨公司等。兩益現時為多個品牌的獨家分銷商,包括:Glenfiddich及The Balvenie的單一麥芽威士忌;Hendrick的毡酒、 Angostura Bitters、Giffard、Potter's、Dry Sack、La Fee 苦艾酒、Cat砵酒等;以及法國、澳洲、智利、紐西蘭等地的高級萄葡酒。

地址: 香港鰂魚涌海澤街28號東港中心1804室
電話: +852 2598 8034

  返回   兩益有限公司網頁
旗下品牌包括:
Glenfiddich Potter's
Balvenie Hendrick
Angostura Bitters Giffard
Dry Sack La Fee Absinthe
Cat Po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