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 中文  

理性飲酒校園宣傳活動

香港理性飲酒促進會在2013年10月1日正式推出一個名為「Cl!nk」的智能手機程式,向本港大學生宣傳理性飲酒的信息。

程式由香港科技大學市場及管理學生組成的隊伍Marvel建立,於2012年,Marvel在「Responsib’ALL CSR Case Competition」比賽中勝出,比賽由促進會創會成員之一保樂力加舉辦,其後交由促進會管理,比賽旨在邀請大學生設計及實行推廣活動,於朋輩中宣傳理性飲酒的信息。

理性飲酒宣傳活動花絮

作為冠軍隊伍,Marvel獲機會前往保樂力加位於巴黎的總部,並獲得促進會的獎金贊助,在各大學校園展開他們的推廣活動。

Marvel建立的智能手機程式「Cl!nk」正式推出,供市民免費下載。程式為用家提供四項主要功能:分享理性飲酒小貼士、介紹處理飲酒相關問題的方法、關於血液酒精含量的資訊,以及提供支援熱線。除此之外,Marvel亦會於各大學校園進行推廣活動,透過有趣互動的平台向大學生分享理性飲酒的信息。

活動花絮已上載至Facebook相簿,您亦可到南華早報HK Magazine網頁瀏覽我們的媒體報導。
 
 
 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