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 中文  

FReD x 香港城市大學 (CityU): Drink FReDsponsibly 理性飲酒 2020/2021

香港理性飲酒促進會 (FReD) 與香港城市大學 (CityU) 攜手合作,讓學生團隊開展推動理性飲酒的宣傳活動。

爲了向社區介紹理性飲酒的主題,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於2020年12月進行了一次街頭訪問,以探討香港人是否認識何謂理性飲酒。有關反暴飲的街訪影片已在FReD的社交媒體平台上發佈。街訪影片可於FReD的YouTube頻道上觀看,請點擊連結觀賞: https://youtu.be/aHpYHTTq9ec

另外,學生於2021年3月8日至13日在香港城市大學校園內舉辦了攤位活動,以帶出反暴飲和反懷孕期間飲酒的訊息。透過學生設計的吉祥物Fred和Teddy,當日有100位同學學會如何成為理性飲酒者,同時更獲得印有FReD標誌的紀念品作日後溫馨提示。
 
 

返回